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MBA|MPA - 正文

福建农林大学2013年MBA考生复试录取方案

来源:2exam.com 2013-4-12 15:48:08

根据福建农林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的精神,结合福建农林大学MBA中心实际,制定本方案:


  一、复试工作领导小组:


  由院分管领导,纪委委员及中心相关领导组成


  面试组专家由副高职称以上的专家组成


  二、复试对象:


  初试成绩达今年的国家A线及以上的符合报考条件,考试无作弊者(考试违纪者即使通过复试,也不予录取。)含调剂成功考生。


  复试分批次进行,满额为止。各批次人选、时间、地点我中心将电话通知本人。


  三、复试流程


  1、考试资格审查


  需带材料:


  ①本科学历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(复印件需考生本人签名确认)


 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(复印件需考生本人签名确认)


  ③考生政审表(考生填写,并由档案所在单位或工作单位盖章)


  ④个人简历表一式五份


  ⑤近期彩照1寸1张(用于体检表)


  2、复试


  笔试:英语听力(闭卷)→ 政治(开卷)


  面试:英语口试 → 综合能力


  四、录取工作


  1、录取原则——本着公平、公正、科学选拔的原则,保质、择优录取


  A、政治笔试必须合格(成绩60分及以上者);


  B、复试成绩合格;


  C、政审、体检合格,按考试的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择优录取。


  2、录取通知书


  考生个人材料(含复试材料)经层层审核无误后,将于6月底发放录取通知书。届时会在福建农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页上公布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